安寧區食藥局系統家具查處違規用油火鍋店
  記者 唐華偉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記者從安寧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該局日前接到群眾舉報,位於培黎廣場第九味自助火usb鍋店內存在食用油來源不清情況。
  為此,該局派出2名執法人員進行現場檢查。經查,第九味火鍋店還在使用無標簽標識散裝油,執法人員當場中谷餐飲設備對無法出具任何票據及資質的4桶(總計155斤)散裝油進行查封扣押,具體情況還需進一步立案調查,一經發現涉嫌有使用“地溝油”及回收火鍋底料二次使用等的違法行為,堅決嚴格查處。
  隨後,安寧區食藥局召開火鍋行業食品安全專項整治約談會議,轄區50多家各類火鍋店負責人參加會議,區食固態硬碟原理品藥品監督局副局長陳國謀組織學習解讀《食品安全法》、《餐飲服務許可管理辦法》、和《食品安全操作規範》等有關法律法規。  (原標題:蘭州市安寧區食藥局查處違規用油火鍋店)
arrow
arrow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