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北京時間3月24日晚10點召開緊急新聞發佈會,他表示,根據新的數據分析,MH370航班最後地點是在南印度洋。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華爾街日報》25日報道,英國衛星運營商國際海事衛星組織(Inmarsat PLC)執行副總裁克裡斯·麥克朗林(Chris McLaughlin)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航班連續數小時朝印度洋偏遠海域飛行,期間基本維持同一高度。Inmarsat負責了最新的數據分析。
  麥克朗林24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稱,數據顯示,在這架波音777客機從民航雷達消失並大幅偏離預定航線之後,其飛行線路穿過了被調查人員稱作“南部走廊”的區域。
  麥克朗林證實了馬來西亞總理此前聲明,他表示這架載有239人的飛機最後地點是在澳大利亞珀斯以西的印度洋南部。麥克朗林稱這是專家檢查過所有可獲得數據後得出的必然結論,檢查的數據包括370航班與一顆Inmarsat衛星進行的最後一次電子通訊握手(Ping)。
  這是目前為止有關國際大規模搜救行動是否集中在最有希望的海域方面最確定的聲明。
  過去一周多,Inmarsat和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的專家對數據展開了進一步調查。麥克朗林表示,數據顯示飛機最後位於印度洋的一個區域。最後,他表示這是他們得出的最優路徑擬合結果,意味著從數據也推出了飛機最後地點是印度洋的結論。
  過去兩周多媒體上不時出現關於370航班飛行高度的矛盾報道,有些稱飛機曾升至遠高於正常巡航高度以上,有些稱飛機曾降至遠低於巡航高度以下。但麥克朗林表示,數據顯示飛機連續數小時基本在同一高度飛行。  (原標題:外媒:數據顯示MH370連續數小時在同一高度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