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浦發銀行第六年參與“地球一小時”
  3月28日,浦發銀行宣佈,連續第六年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據瞭解,浦發銀行位於上海外灘的總行大樓外牆景觀燈將關閉1小時,並號召所有營業機構,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關閉戶外店招、LED廣告屏等非營業必需的戶外照明1小時。此外,該行還倡議全體員工屆時以熄燈一小時等形式積極關註並參與“地球一小時”,並努力帶動更多人參與到活動之中,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身體力行,為節能減排、凈化環境盡一己之力。
  上投摩根獲多項金牛獎
  一年一度的中國基金業金牛獎評選日前揭曉,上投摩根基金旗下三隻產品——行業輪動、新興動力、雙息平衡同時斬獲金牛獎。而憑藉旗下產品整體優秀的表現,上投摩根基金還一舉摘得此次評選中含金量最重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獎。
  作為國內最早集中投資成長股的基金公司之一,上投摩根已在成長股投資方面發展出多種投資流程,依托實力雄厚的研究平臺,公司旗下產品多點開花,整體投資能力也得到投資者的信賴,公司資產管理規模穩步提升。
  泰達宏利斬獲多項金牛獎
  第十一屆中國基金業金牛獎頒獎典禮2014年3月29日在北京舉行,在頒獎典禮上,泰達宏利基金憑藉優異的業績表現斬獲多項金牛大獎。
  具體來看,在此次金牛獎頒獎典禮上,泰達宏利基金摘得“2013年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桂冠,這也是該公司歷史上第三次榮獲金牛基金公司的大獎。此外,泰達宏利基金旗下兩隻基金榮獲金牛基金單項獎。其中,泰達宏利紅利先鋒基金榮獲“三年期股票型金牛基金”,泰達宏利風險預算基金榮獲“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
  華泰柏瑞滬深300ETF摘得大獎
  在29日揭曉的 “金牛獎”評選中,華泰柏瑞滬深300ETF榮獲“2013年度指數型金牛基金”。作為首只跨市場ETF,華泰柏瑞滬深300ETF一經推出就獲得市場追捧,不僅創下A股被動型產品有史以來的首募規模新紀錄,更在實際運營過程中表現出眾,無論是年度跟蹤誤差,還是日均成交金額均保持領先。據Wind統計,2013年華泰柏瑞滬深300ETF年度跟蹤誤差僅為0.0047%,是跟蹤誤差最小的寬基指數ETF,同時全年日均成交金額9.56億元,在滬深兩市權益類ETF中排名第一,交投非常活躍。
  融通醫療保健獲“股票型金牛基金”
  日前第十一屆中國基金業金牛基金獎揭曉,融通醫療保健獲“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這也是該獎項首次頒給醫葯主題基金。金牛基金獎是由中國證券報主辦,銀河證券、天相投顧、招商證券、海通證券等機構協辦的基金評選活動,從基金業績、穩定性等多個方面進行評判,是業內最具公信力的權威獎項。
  Wind數據顯示,融通醫療保健是2013年最“牛”的醫葯主題基金,全年上漲45.08%,連續兩年在醫葯主題基金中排名第一。
  大摩華鑫榮獲4項金牛獎
  近日,中國基金行業的權威獎項——《中國證券報》第十一屆金牛獎評獎結果揭曉。大摩華鑫基金榮獲4大獎項:大摩華鑫基金公司榮獲“2013年度金牛進取獎”,旗下大摩成長獲評“三年期股票型金牛基金”,大摩消費獲評“2013年度混合型金牛基金”,大摩強債獲評“三年期債券型金牛基金”。截至2013?年底,公司管理的基金資產規模約129?億元,以全年平均有效規模來考量,2013?年公司管理的有效基金資產規模較2012?年增長了8.96%。  (原標題:理財直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