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5日訊(記者 李傳新 通訊員 肖平)我省首家實施緊急救援的民間慈善組織——湖南省緊急救援協會與民安保險湖南分公司今天在長沙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宣佈將對全省因天災人禍造成的貧困學子實施緊急救援,同時推出“見義勇為綜合保障保險”,最高可享10萬元保額保障。
  據省緊急救援協會會長,省軍區原副政委魏永景介紹,協議的簽訂,旨在發動社會資源,為弘揚嫉惡向善、扶危助困的社會風氣發揮作用,傳遞正能量。此次與民安保險湖南公司聯合開展的首站扶貧助學計劃將於7月啟動,幫扶對象為吉首市矮寨鎮家庭村的50名貧困學子,為他們提供點對點的幫扶助學直至大學畢業,同時民安保險公司還將捐贈10萬元現金幫助該村進行扶貧開發建設。為鼓勵和推動見義勇為,民安保險公司聯合湖南省緊急救援協會聯合推出“見義勇為綜合保障保險”,該險種只需年繳費8元,最高可享受10萬元的保額保障。  (原標題:緊急救援民間平臺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