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湖站6月26日訊(通訊員 梁俐佳 餘勛章 龐金莉)6月24日,在北湖區郴江街道辦事處一樓值班室里熱鬧非凡,一個小伙子被前來問詢的居民圍在中間,正耐心的解答居民們提出的問題。原來這是來自湖南中醫葯大學的學生尤華億同學在給居民進行就診治療。他將這裡進行為期一周的暑假社會實踐“中醫中國行”、“治未病”的志願者服務活動。郴江街道得知情況後,主動為其提供幫助。
  “雖然只是在校大學生,但是我的頸椎病病因都得到詳細的解答和治療建議,而且還為我做了按壓治療。我現在脖子這塊舒服多了。”餘先生滿意的說道。原來這是尤華億同學在給居民進行就診治療。他是湖南中醫葯大學大四學生,藉著暑假的社會實踐活動為即將到來的大五實習工作提前熱身。
  截止日前,“中醫中國行”、“治未病”志願者服務活動還在進行中,歡迎廣大有需要幫助的居民前來咨詢。  (原標題:郴州北湖區積極為在校大學生提供社會實踐活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