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區站7月24日訊(分站記者 雷雲)7月23日上午,衡陽市綜合督查組對蒸湘區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進行了督查。副區長李正金參加督查。
  半年來,蒸湘區堅守紅線,積極開展“四大三基”、“打非治違”和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整治行動,強化責任落實,加強基層基礎工作,加快推進企業標準化建設,嚴厲打擊安全生產非法違法行為,狠抓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全區分綜合、鄉鎮街道、行業共成立了17個常年檢查組,由18名區級領導帶隊,對全區安全生產開展檢查工作。制定了《2014年蒸湘區重點安全隱患整改責任分解表》,對全區15個重點安全隱患分聯點、分線、鄉鎮街道、部門落實責任。為蒸湘區區域經濟的發展營造了一個安全、穩定、和諧的環境。
  督查組一行走訪、檢查了立新大道煙花爆竹店,獃鷹嶺鎮農貿市場、獃鷹嶺安監站,針對發現的隱患、問題,現場進行反饋並提出整改意見,並強調要牢固樹立警鐘長鳴的意識,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認真做好各項安全工作,切實防範事故的發生。
  督查組對蒸湘區積極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一是領導高度重視;二是計劃周密細緻;三是措施得力到位;四是安全基礎扎實。並提出了幾點建議:一是進一步總結經驗,推廣好的工作方法;二是進一步梳理形勢嚴峻的突出行業領域,集中力量加強監管、督查;三是進一步加強對鄉鎮街道安全生產工作的業務指導,全面推進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衡陽市綜合督查組督查蒸湘區安全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