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昨日決定,接受袁純清因工作變動辭去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職務的請求。袁純清已調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其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資格也終止。
  會議還決定,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於9月29日在太原召開。建議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補選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
  會議通過免職名單,根據山西省省長李小鵬的提名,決定免去任潤厚的山西省副省長職務。任潤厚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昨日,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佈公告,確認近期8名落馬官員的省人大代表資格終止。這8人是陳川平(原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王茂設(原運城市委書記)、吉久昌(原忻州市委組織部長)、聶春玉(原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郭繼平(山西離柳焦煤集團董事長)、任潤厚(原山西省副省長)、楊森林(原山西省紀委常務副書記)、白雲(原山西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此外,會議決定罷免劉建中(山西晉能集團董事長)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綜合   (原標題:袁純清辭去山西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