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現身。小鹿賈玲捅了馬蜂窩。於洋、李艾互相調侃。
  中國江蘇網11月3日訊(記者 趙筱青)就在網絡上鋪天蓋地的討論“挖掘機技術哪家強”的時候,你知道烹飪技術哪裡強嗎?江蘇衛視《一起來笑吧》給你答案!在今晚的節目中,《最強天團》化身廚師團劇情出現大反轉,霸道總裁也挨揍讓大壯暗爽不已;小鹿賈玲依舊瘋狂被虐,這一次甚至捅了馬蜂窩……精彩節目盡在今晚江蘇衛視《一起來笑吧》。
  《最強天團》上演爆笑後廚霸道老闆也挨揍
  近日,“挖掘機技術哪家強”一直是微博上熱議的話題,答案也似乎呼之欲出。但是,烹飪技術到底哪家強呢?這或許還得從今晚的江蘇衛視《最強天團》中找答案。
  《一起來笑吧》開播以來,“最強天團”當過白領,做過海盜,角色一直在不停變換之中。今晚,他們將搖身一變成為廚師,上演一番酒店後廚的精彩故事。與以往故事相似的是,大壯依然是挨打被欺負的對象。“你長得這麼胖占地方知道不?”“你這麼這麼笨啊,別人說啥你說啥”……無論大壯說啥做啥,依然能引來廚師長的嘲諷和謾罵。
  不過,今晚的《最強天團》除了保留大壯挨打的經典橋段之外,還上演了劇情大反轉:霸道總裁也挨揍!《最強天團》播出之後,很多觀眾就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大壯成功逆襲,霸道總裁也能成為挨揍對象。而編劇似乎也是聽到了觀眾的心聲,在今晚的小品中加入了酒店老闆的角色,他不僅盛贊後廚表現良好,還讓霸道總裁首次挨打。不知道這樣的劇情設置,能否讓觀眾覺得大快人心呢?
  賈玲捅馬蜂窩很受傷
  如果要評選《一起來笑吧》中最悲慘的角色的話,小鹿賈玲一定能獲得最多的選票。在過往的幾期節目中,小鹿賈玲命運可謂坎坷:被斧頭砍、被槍打、被箭射,被水淹……觀眾在心疼小鹿的同時,也在隱隱期待著小鹿被虐的新招數。
  今晚,好心辦壞事的小哥哥再次讓小鹿的“坑爹”橋段升級,這一次她竟捅了馬蜂窩!“小鹿,你快躲到林子後面去,那裡很安全!”小哥哥此話一齣,小鹿賈玲就距離危險越來越近了。果不其然,小鹿頂著一個巨大的馬蜂窩走了出來,讓人看得啼笑皆非。不僅如此,小哥哥還“無意”捅了馬蜂窩,在蜜蜂飛舞的同時自己卻躲在了衣服裡面,留下了“只有一身皮”的小鹿被蜇得滿臉是包。
  “雖然捅馬蜂窩的劇情設置很奇葩,但是我覺得現在對於觀眾來說,小鹿遭受怎樣的意外都不會讓人驚訝了吧!”賈玲笑著說道。今晚,一起期待獃萌的小鹿與蠢萌的小哥哥擦出的“爆笑”火花吧!
  李艾於洋鬥嘴成焦點
  《一起來笑吧》自開播之後,每周一晚的22:00就成為了觀眾最為期待的開心時刻。節目不僅網絡了眾多喜劇大咖,奉獻了諸多精彩絕倫的小品節目;還在主持人上下足了功夫,就連穿插的主持人對話也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喜劇效果。
  從節目效果來看,李艾和於洋雖然是首次搭檔主持,但是兩人你來我往的“對掐”顯得默契十足,儼然兩位段子手在進行脫口秀表演。而據李艾本人透露,這些段子其實都是現場即興發揮的,並沒有事先準備台本,由此可見兩人確實有著良好的幽默細胞。
  節目中,李艾和於洋的鬥嘴也成為了焦點:李艾嘲諷於洋臉太長,於洋揶揄李艾沒有男朋友。作為主持界的前輩,李艾總是熱衷於在各種場合考驗於洋,不過後者卻能一如既往得幽默搞笑的方式輕鬆過關。不過,今晚的節目中,一直在鬥嘴中處於下風的於洋終於將出手反擊。他將以“最萌身高差”為切入點,現場為沒有男朋友的李艾姐招親。這一齣人意料的舉動會引發怎樣的搞笑事件?李艾又將如何應對?今晚(周一)22:00,江蘇衛視《一起來笑吧》精彩不容錯過!  (原標題:《一起來笑吧》解密烹飪技術“哪家強” 賈玲今晚捅馬蜂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