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這冰還真是酒味十足啊 解決TEN屋大阪燒後看到商品禮券還有剩,代表我們吃的不夠多本想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可那人也太多了外加小詠說不好吃不好吃千萬要三思----因為很甜啥米很甜那就算了我對太甜的冰沒興趣突然想到好像有家Bi 買屋網gtom一頭乳牛標誌的冰品咧到底在那裡??四樓繞完了還沒看到,那應該是在五樓果然沒錯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在這 跟四樓的COLD STONE差好多喔都沒人才 酒店兼職剛說完人潮就爆出來了我等很久才等到空無一人的櫃檯感覺還真像Haagen-Dazs印像中我好像還沒吃過Haagen-Dazs、31冰淇淋、COLD STONE下回來嚐試好了 跟COLD STONE一樣都有用餐區不?關鍵字廣告LBigtom規劃比較好,較有私人的用餐空間 牆上掛的是Bigtom歷史記錄圖片中還有文字記載下回吃冰可以看看 這裡賣的除了Bigtom相關商品外還有Bigtom代表物品"乳牛" 很可愛吧,這是乳牛胡椒罐我有一個朋 花蓮民宿友超級愛乳牛的商品啦不用看了就是在指"妳" Bigtom是在櫃檯點完後餐後,服務人員會給妳一個號碼器等到號碼器在震動代表妳的餐點好了這時在去櫃檯領取便行 我和小詠各點了冰淇淋超值餐--雙球+飲品$210 小詠搭配日本 濾桶-皇家綠茶+巴西-薄荷可可飲料是冰花茶我則是智利-梅子紅酒+美國-藍姆櫻桃飲料則是冰柳橙 先來看看Bigtom的湯匙真的很可愛上頭還有顆粒狀突然想到小詠打的那句"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吃個香腸也可以這麼歪XDDD一整個離題= = 我點的是智 信用卡代償利-梅子紅酒+美國-藍姆櫻桃上頭放了蔓越梅乾和杏仁果粒基本上我討厭吃這種乾糧但,我還是有吃完......邊吃邊唸 小詠說我今天名副其實是個酒女剛剛在TEN屋都喝了一杯綠茶酒現在來吃冰還是選酒味濃郁的冰淇淋就突然想喝酒咩,幹嘛這樣啦上面這球是莓子紅酒吃起來還好酒味 訂做禮服不夠店員騙我還說酒味很濃 下面這球是萊姆櫻桃這、這、這、這酒味超濃的啦比我在TEN屋喝的綠茶酒還有味道連小詠吃一口都說酒味十足想畢我應該很滿足吧沒錯沒錯,我超滿足明天去喝學長的喜酒我會更滿足又有酒可以喝了XD 日本-皇家綠茶+巴西-薄荷可可上面這球是綠茶,小詠說是抹茶我們爭論這球冰爭?濾桶麭怮徶椄O想不透到底是抹茶?還是綠茶?下頭的脆餅小詠全吃完了,好厲害給她鼓鼓掌因為我咬幾口就不想吃了,被冰放到軟軟爛爛去了~噁 下面是薄荷可可就跟外頭賣的瑞士冰淇淋沒什麼差別小詠吃完後還挺鬱足的誰叫妳不幫我吃櫻桃雞尾酒冰淇淋我相很久了咧 小詠點的冰花茶小詠說還不錯喝,酸酸甜甜我以為是蔘椹蔓越莓之類的 租屋網打死我也不要喝 我選的柳橙汁裡頭喝的到柳橙的顆粒不過是濃縮汁不要以為是現榨的那是不可能的啦 這是Bigtom的名片是不是挺可愛的啊拍完就放回去了越來越隨性了我 Bigtom美國冰淇淋不甜又低熱量雖然我還沒吃過其它三家但看在價格很便宜的份上下回來吃櫻桃雞尾酒冰淇淋組合餐 高雄漢神 巨蛋店電話:(07)554-6600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5樓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