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忙碌生活中.意外的我上精選啦__ ? 意外的精選 時間:2010/06/19 呵呵~~最近工作好忙碌..有時候根本也沒有時間上線..也沒有時候寫部落格 售屋網了.. 居然在我這裡忙碌的生活中..我在上精選的這一天.. 房地產總於還有空閒上網一下.. 還是被大鼻子通知上精選的唷..呵.. ↑將將將~~只要上精 辦公室出租選對我來說都是個榮耀啦..我還是很開心的唷..而且都是分到圓圓少爺的福氣啦.. ↑呵呵..這是 租房子當天來我們家光臨的人數唷.. 謝謝大家來我們家走走~~只是大部份我都沒有時間去回訪.也沒有時候去回覆..     燒烤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這是上精選的照片啦.和大鼻子帶圓圓去苗栗的『天空之城』拍的哩 小型辦公室..呵... ~~~~~~~~~~~~~~~~~~~~~~~~~~~~~~我是意外的分隔線~~~~~~~~~~~~~~~~~~~~~~~~~~~~~~~~ ? 怪怪的精選 哈哈..過沒幾天~~我..我是當紅炸子機嗎... 居然又上精選?票貼F.但是那一天沒有上線..所以沒有記錄到上精選的人數和畫面囉....... 只是看到上精選的照片讓我傻眼了.. ↑是這一張..不讓人傻眼嗎..哈哈..其實上精選的照片.全都是大鼻子拍的..這是我唯一自 賣房子己拍又上精選的..只是怎麼會這一張哩..一樣是在『天空之城』那一天拍的唷..那一天我是跟屁蟲..跟在大鼻子和圓圓的背後猛拍哩..哈哈.但是上精選的照片都有圓圓少爺慘一腳..也是很有趣的啦.. ╭※ 最近還是持續的 東森房屋忙.但是還是很謝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唷..最近有空會努力的把空白記憶找回來啦~~ 我會努力的PO文..不會讓部落格長蜘蛛網的啦..畢竟這裡是記錄我生活的點滴.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記錄下來唷~~ 謝謝一直關心我的人.我也佷想念你們 裝潢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