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藺麗爽)“24小時排油脂,擦到哪裡哪裡瘦”、“ 輕輕一推保準讓您年輕10歲”……昨日,國家工商總局通報了15個嚴重違法、誤導消費者的廣告。這15起嚴重違法廣告或以健康講座欄目形式變相發佈,出現醫療技術、診療方法、疾病名稱關鍵字廣告等內容,並利用專家、患者的名義和形象作證明;或誇大化妝品的效用或者性能,使用他人名義、形象保證使用效果,誤導消費者;或屬於禁止在大眾傳播媒介發佈的處方藥廣告。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近期對全國部分電視、報紙、互聯網媒體發佈的醫療、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及美容服務類廣告進行了監測抽查,發現15起嚴重違法廣告,包括:歐蒂芙燃脂精華油化妝品廣告、礦草元黑白冰泥化妝品廣告、北京燕竹醫院醫療廣告、丹鳳眼美容服務廣告、解放軍第464醫院醫療廣告、下消丸藥品廣告、前列回春丸藥品廣告、痛風舒藥品廣告、愈風丹租房子藥品廣告、瑪卡益康保健食品廣告、中山醫家庭醫生口腔醫院醫療廣告、參蛤平喘膠囊藥品廣告、龜鹿補腎片藥品廣告、青錢柳降糖神茶保健食品廣告、輕漾暢比芙小麥纖維素顆粒保健食品廣告。  (原標題:國家工商總局查處15起嚴重違法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