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固態硬碟對省委改革領導小組近期工作和湖南全面深化改革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據《湖南日報》)
  在春節長假後上班的第二天,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徐守盛就主持召開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正像會議指出的那樣——“全面深化改革,現在已經襯衫不僅僅是認識問題,絕不是耳朵聽一聽、嘴上說一說的問題,而是行動問題,是執行問題,是怎麼改、如何改到位的問題”,鏗鏘有力的語句釋放出了湖南通過真抓實幹深改促進改革發展的強烈信號。
  湖南真抓實幹深改促進改革將發展擺在第一位。改革開放以來的30多年,是湖南思想解放的30多年、偉大轉折的30多年、發展跨越的30多年,湖設計裝潢南的改革實踐始終堅持在科學發展觀的全局統領下,以發展為先。特別是近年來,湖南省委省政府先後提出了“四化兩型”、“四個湖南”、“兩個加快、兩個率先”等一系列戰略思路,不斷轉變發展觀念,創新發展模式,提高發展質量,實現了又好又快的發展,經濟社會綜合實力大幅增強,為下一步的真抓實幹深改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湖南真抓實幹深改促進改革堅持全面統籌協調發展。三湘兒女期望通過改革發展所建成的社會主義小康社會,是全面發展和進步的社會,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個方面都不能成為發展短板。湖南也切切實實地通過真抓實幹深改,實現了經濟建設的“三量齊升”,“四大支柱”的區域協調發展和“五個發展”的齊頭推進,使湖南的經濟社會真正做到了全面統籌協調發展,力裝潢爭能夠搶占未來發展制高點。
  湖南真抓實幹深改促進改革讓發展成果惠及人民。湖南的改革發展租賃製冰機一直力爭做到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體湖湘兒女,真抓實幹深改正是遵循老百姓幸福生活的美好意願,堅定地走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之路,通過當下的改革使三湘民眾能在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等關係到生活的各個方面享受發展紅利,並惠及子孫後代,這才是真抓實幹深改促進改革的意義所在。
  萬馬奔騰揭新篇,三湘四水春潮涌,湖湘大地改革的共識已經凝聚,改革的熱情正在涌動,改革的實踐即將升華,三湘兒女為譜寫中國夢湖南篇章的努力奮鬥必將在這個偉大的時代中熠熠生輝。  (原標題:真抓實幹深改大力助推湖南改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