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情緒等級,何謂ARC,以及與偏執/偏見, overt越軌行為,能力縮減的關係 simonsaid賽門說(引用LRH賀伯特的內容) 何謂情緒等級? 情緒等級指的是一個人的對週遭人事物的親和力(親和力指的是喜歡,喜愛的程度), 建築設計其可分為好幾種水平,可以是短期的狀況,也可以是說明一個人的長期狀況. 最高個情緒等級為tone 40,表示心情寧靜詳 土地買賣和; 最低情緒等級為tone -40, 表示無法隱藏的狀態. 而肉體死亡之情緒等級為0. 情緒等級affinity(簡稱A)會與真實性reality(簡稱B),溝通co 婚禮佈置mmunication(簡稱C)有關. 情緒等級低的人,看人事物都較不順眼,無真實性或不認同,無法真正了解他人的意思; 同理,在溝通上也會有問題,接收上無法接收他人講的東 酒店工作西,而自己講出去的話也會較帶刺. 當雙方在某方面有共識,有真實性,例如大家都是同鄉,或吉他都玩的很好,則雙方就較有親和力,溝通也會較容易. 在人際關係上,溝通是最容易切入的,所以要 關鍵字排名多用,因為經過溝通,則雙方可以知悉異同點,也就是真實性,然後就可以提升親和力. 此三點,構成了解Uuderstanding. 無法有真正的understanding,就會產生誤解,偏見/偏執,然後就會做出overt越軌行為,然後就會想隱 G2000瞞withhold,然後就會有似乎被他人發現的心理missed withhold然後就會想辯解,然後就會再犯overt,因為必須證明自己是對的,他人是錯的; 然後該人對其週遭之ARC更差; 然後該人的空間世界感會縮小,能力無法發揮出來. 這就是一個精神個體向 信用貸款下墜落的惡性循環. 以我為例,我過去對哲學此字,有很大之誤解,偏執. 我認為哲學系的人就較懂哲學乎? 他們懂個啥?? 我自認為我不用修哲學課,都可以講的較他們頭頭是道.結果我對該種人心裡是嗤之以鼻的,雖然我表面不顯現出來. 且我對該類學問或知識也不屑,不想 房屋買賣知道.因為我認為是無病呻吟的東西,然後挑剔批評之. 後來,我在山達基機構上清字法第一種METHOD ONE之課程時,我發現哲學一字是大哉字,它指的是宇宙運行之一般原理原則. 再查其字源,發現哲學philosophy是由兩個字所組成的, philo=love of, losophy=wisdom, 合起來就是對智慧的熱愛, 代償哇!!, 當我一直想知道人為何而來,人活著是為什麼時,原來答案就在哲學. 當我了解之後,我就可以了解為何所有的博士學位,都要再加一個”哲學博士”,因為是假設當一個人對某一門學問唸完博士後,他就已經對該門學問完全了解了.以及日後,我對與哲學有關之主題,都有很高之親和力,甚至對相關的人事物都有很好的親和力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