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們的家雕塑瘦身 即使不是自己的房子 我也想在有限的資源下 把她布置得整潔溫馨 繼之前布置廚 租屋網房很滿意 代償後 餐桌旁牆面也準備要上層架 烏來溫泉 這是最後要上層架的地方了 除了讓東西好收納外 空位 裝潢也許可以擺上小盆栽或相片 這樣視線會更有焦點 另外就是要清庫存 昨天又把"某 澎湖民宿人"專用衛浴做個大掃除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馬桶真像恐怖片裡的布景 雖然一有空我都有用清水刷過 會場佈置但還是抵不過污垢堆積的速度 為了徹底解決這個令我傷腦筋的地方 我決定裝個浴室置物架 把散亂擺在馬桶水箱上的東西好好 酒店經紀收納 除了每天沐浴時清潔外 至少每星期都要用清潔劑再徹底清潔一次 也把庫存的清潔劑消耗掉 冰箱也是 庫存的中藥(來自長輩愛心)一大堆,雖然 酒店兼職價值不斐 光靠我一個人吃不知要吃多久 又難以入菜 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少了那些庫存,我用起來就不會那樣綁手綁腳了 還是和人結緣算了 反正,東西少買,只買必需品 買了 建築設計就要用 這樣"家"才不會變成"倉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