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華6月9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陳旭紅)電影《古惑仔》中,那兄弟義氣和火拼場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5月,這一幕活生生被搬到了現實里。為了教訓勾引妻子出軌的吳某,丈夫許某叫上姐夫堂弟等6人,拿著鋼管等物,準備給其一個好看,沒想到卻引發了一場13人的“火拼”。
  9日,記者獲悉,因涉嫌尋釁滋事,目前13人已被浙江永康公安刑事拘留。
  來自重慶的小雪(化名)今年18歲,與28歲的四川籍男子許某同居兩年,育有一個1歲的兒子。因為年輕,雖然生了孩子,小雪玩心還比較重,經常出去玩耍。家裡的生計和孩子,一直由老實本分的丈夫承擔、照顧著。
  前段時間,小雪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叫“吳寒冰”的網友,很是聊的來,見面之後更是相見恨晚。網友姓吳,今年20歲,雲南鎮雄人。小雪覺得吳某年輕有活力又幽默風趣,還和自己有共同話題,慢慢就喜歡上了他。
  不久,兩人就相約出去玩了好幾次。
  一天,小雪又和吳某相約去長城溜冰場,玩的不亦樂乎。不想,這一幕被丈夫的親戚看到了,還告訴了許某。許某一聽此事,心裡不禁冒了怒火。妻子一到家,許某就開始追問,很快,小雪就承認了和吳某的關係,並交代了其和吳某相識的過程。
  許某感到憤怒又無奈,問:“你到底想跟誰一起過?”
  感覺到了嚴肅氣氛的小雪沉默許久後,提議晚上把吳某叫出來當面將事情說清楚。許某表示同意。
  許某隨即叫小雪打電話,要求吳某和自己妻子斷絕來往。
  感覺遭到挑釁的吳某不甘示弱,叫囂:“要怎麼玩隨便我,在永康你玩不過我的,告訴你!”掛完電話後,許某就叫上了姐夫堂弟等6人,叫大伙晚上拿上家伙幫忙。另一頭的吳某也糾集了8人……
  5月18日晚上23時47分,永康開發區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時,場面已相當混亂,一部份人四處逃竄,還有幾人在砸車,另外幾人在互相毆打中,還有一人受傷較嚴重躺在地上。出警人員及時將現場控制住,並呼叫了120急救車。辦案民警隨即將現場參與打架的4人帶回所,並連夜查看現場監控視頻,次日即將涉案的另外10人捉拿歸案。
  目前,該案中涉嫌尋釁滋事的許某、吳某等13人已被永康警方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18歲嬌妻上網出軌 丈夫痛毆第三者引發13人“火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