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濟南4月7日消息(記者桂園 通訊員丁煒)清明假期的第二天,京滬高鐵山東境內濟南西站、泰安站、曲阜東站、滕州東站和棗莊站高鐵五站客流總體比4月5日略有下降,旅客出行秩序平穩。
  清明期間。山東境內天氣狀況良好,適於短途出行和旅游。作為著名旅游城市,今日泰安、曲阜兩地客流較昨日進一步增長,預計今日泰安站及曲阜東站共將發送旅客近1.7萬人,而濟南西站、滕州東站和棗莊站今日也將發送旅客3萬餘人,是自2014年春運結束後的又一個客流高峰。截至6日上午10時,北京南往濟南西站等高鐵五站的餘票基本售空,僅餘少量餘票,有需要出行的旅客請及時計划行程。
  為緩解客流壓力,方便廣大旅客出行,濟南西站在售票、安檢、候車和站台乘降組織等關鍵崗位增派人手,實行專人引導、為旅客提供便利服務。同時,針對清明期間車站換成旅客較多的實際情況,在車站城市通廊設置中轉旅客換乘服務中心,集合車站、公交、機場以及青年志願者等各單位工作人員為廣大旅客提供換乘、問詢等資訊服務,努力做到讓廣大旅客出行無憂。  (原標題:京滬高鐵山東段客流平穩 旅客出行秩序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