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爆炸事故現場。(圖片來源:新加坡《海峽時報》)
  中新網10月9日電綜合消息,當地時間9日清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武吉免登夜總會外發生手榴彈爆炸。多家外媒稱,14名傷者中的一人因傷勢過重死亡,而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受重傷的華裔代客泊車員證實死亡,警方證實此案不涉恐怖襲擊。
  此前吉隆坡警方曾稱爆炸造成10人受傷,但據多家馬來西亞媒體報道,傷者人數仍為14人。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消息,兩枚手榴彈被人從建築物的二樓扔下,其中一枚爆炸。警方還在現場發現了第三枚手榴彈。
  《新海峽時報》稱,傷者包括一名新加坡人,兩名中國人和一名泰國人。新華網引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的消息,使館從馬來西亞警方獲知有兩名中國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受傷,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馬來西亞內政部長拿督阿末扎希呼籲民眾保持冷靜。他說,警方正在調查這起爆炸事件,他在等待最新報告。“當局尚未獲悉爆炸原因以及誰是肇事者。”  (原標題:馬媒稱吉隆坡手榴彈爆炸致1人死 系華裔泊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