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成佛七大願 一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一切有情,內心有願欲達,速得圓滿,若能以散亂心或大致誠心,思、見、聞、持、念、書、畫等,我之形像,名字者,必速能影願而成圓滿,並生大歡 租房子喜心,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二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一切有情,常持念十方諸佛,菩薩或?小額信貸琱圻W字者,凡能以畫、寫、做塑形像、書印經典諸聖名字方便流通,或布施、持戒(六渡萬行)等等,必受十方諸佛灌頂、摩頂、 租房子授記,菩薩日夜護持,佛光常照所行無礙(善事、佛事)永不墮惡處,諸罪消磨,且常生大歡喜心,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三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 澎湖民宿十方一切有情,思、見、聞、持、念、書、畫等,我之形像,名字者,皆生大歡喜心,且發大乘菩提願,並隨願往生十方淨土,長住、聞法,供養諸事等,並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願,直達 室內設計成佛,永不退轉,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四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一切有情,我之身、國土等一切,同發慈光照遍十方一切無量無邊,國土以萬寶嚴飾,願投生我之國土者,必由百寶池中 術後面膜之諸色蓮花而化生,方便與我無異,皆發大乘菩提宏願,且必生大歡喜心,眼見一切皆是無量無邊之大乘菩薩,一切清淨祥和,內心充滿大歡喜心,無諸惡處,若不是者,不取正覺。五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若有?親?買屋網聽D等惡緣,阻礙精進,修持等不順意,凡持我之名字者,一切有情〔惡緣〕必得往生我之國土,或超生為人再往生我之國土,皆生大歡喜心,且發大乘菩提宏願,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六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一切有情,凡投生我之國土者, 澎湖民宿必由我率諸大菩薩前來接引,並以往生之前三日先來說法,令此善人,修行者看破世塵,迴小向大,速得開悟、解脫、無著、無礙之投生我之國土,或十方一切淨土,且生大歡喜心,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七 願我來世證得菩提時,若十方一切有情,身發慈光,照遍 辦公室出租十方一切無量無邊,六瑞震動,成就一切最殊勝首智,最善巧之大方便,威神力,化身遍法界,廣說因果,渡盡六道一切眾生,若不是者,不取正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