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狗ㄉ故事.. 今天在店煮麵 望著馬路前ㄉ狗ㄦ..覺ㄉ有趣.. 酒肉朋友an>e:1px">情色?烤肉食材C戲一隻發呆ㄉ出神..兩支睡ㄉ不?借貸穭H事.. 於是牛開始拿 熬湯ㄉ牛骨 想丟給牠們吃.. 丟了兩次 租屋網 發呆ㄉ狗 都沒發現 呆呆ㄉ看著我.. 於是牛再拿嚕兩塊..走了過去..突然發呆ㄉ狗 回神?591x被我嚇跑了.. 我大笑ㄉ拿給睡著ㄉ狗..沒錯..睡覺ㄉ也被我嚇跑了.. 最後牛放在原地 想說牠們之後會回頭吃.. 裝潢 果然沒錯..啃光光..意猶未盡ㄉ還一直找.. 想拿整包ㄉ給牠們吃..但牛媽說怕我被鎮公所ㄉ 告亂丟垃圾呵.. 喜歡這種做善事ㄉ感覺 真 九份民宿ㄉ很快樂..先去收店嚕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clq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